今日進度:
霍民法跟上 + 張民法債編上結束 (80頁)
行政法100頁(盡量唸完囉!)

昨天跟今天是國考的日子...圖書館人超少的...老妹還沒到之前,真的有種lonely的感覺......突然好想念大家一起唸書的時候!!!雖然沒有講話,各唸各的書,但是那種有人陪伴的感覺真的很棒!!! 你們考試加油喔!!!!!

今天睡到七點才起床...不過早上精神超好的!!!都沒有打瞌睡喔!!!霍民法今天早上結束!!!good job!!!還有行政法跟張民法~~~下午繼續加油吧!!!

昨天睡了一整個早上,還能把行政法中集結束!了不起!!!!!

我想應該是因為前天晚上臭軒發高燒,我們晚上都沒有睡好,我早上才會這麼累! 其實看他睡到一半因為不舒服爬起來哭就很心疼...弄杯水給他喝之後,抱著他陪他等待下一次的入睡,身體燙燙的真的很擔心! 昨天早上打完網誌後他又再一次的哭著醒來,抱著他確定他已經不想睡了(但是還是很虛弱),我又弄一杯水再切一顆奇異果給他 (叮~~老媽說感冒要多喝水跟補充維他命c),吃到一半他全部都吐出來了(整個超措手不及的...) 昨天大嫂他們帶她去看醫生,是因為感冒跟急性腸胃炎...小朋友,還是健健康康的最可愛!!!

抱著他,跟他說說話,好像回到過去他們剛還不會掙扎的時候(感覺已經很久很久以前了),好久沒有這樣子抱著他囉!什麼都不想,很單純而且真的真的很幸福!!! 我好喜歡這種幸福的感覺!!! 讀書進度考試壓力全部都被拋在腦後的那種單純!!! 真好!!!

ps.
老妹說那天晚上我跟臭軒說夢話還可以對話耶...雖然沒有邏輯,不過還可以互動...
~老妹還說前幾天晚上我說夢話:「加油...把這科唸完吧!!!」哈哈哈~有沒有這麼熱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