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進度:
跟上霍民法的進度
行政法100頁(中集結束!!!)

昨天公司法有跟上程政大的進度!!!不過行政法只有勉強把行政罰法唸完...加油~~今天要唸行政執行~~~

我發現我好像是(不...我的確是,而且最近有點變本加厲)一個超級沒有耐心的人...很容易煩躁,不喜歡排隊,所以吃飯時間都跟大家不一樣,也許還有一點點人群恐懼症吧我想! 一想到吃飯時間人會很多,要擔心有沒有位子的時候就會不自主的緊張起來...下課問問題也不喜歡排隊(我就是在這裡強烈發現我是個超級急性子的...) 不過,在此同時我也發現,心靜下來,乖乖的等待,反而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(跟尾鰭在排隊等問問題的時候,聽到很多其他人在問老師的問題,其實有收穫不少!!)

教過好幾次的老師功力果然不同凡響,老師的體系架構超清楚的,常常問一個點,他可以從源頭開始跟你講起!!(聽懂彼此間的關係,當下會很感動的!)希望我的民法也可以這麼強!!! 對! 我不用羨慕老師觀念這麼強,想想看他花了多少時間在這上面? 我只能說自己下的功夫不夠,花的時間跟心思不足,繼續努力吧!!!!!

話說這禮拜跟下禮拜周末都要考試~賺到兩天的讀書天!!!!!好好把握內!!!(之後可能會補課補到吐...)

PS.希望九月八九十號的台南是個好天氣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