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進度:
行政法100頁
霍民法的上課進度 + 張律師的書(同步!)

預測錯誤...原本以為債編100業只需要花一個早上的時間,就跟前天一樣,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!我花了兩倍的時間才唸完,結果行政法也只唸了五頁,勉強跟上前天的進度之後就必須去補習了...本來很理想化的打算確實實行課前預習課後複習,但礙於時間實在有限,以後確實做好課後複習就好 ! 畢竟...考試不只要考民法...還有行政法...最近感情稍微好轉,繼續努力!!!!!

其實本來今天全家要去大唐泡溫泉,不過老爸說怕下雨(昨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),所以取消。我現在有個有點奇怪的心情,其實我並不反對出去玩,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取消行程,卻莫名有種"賺到一天讀書天"的感覺...不知道進度何時可以跟上,這樣我這種感覺可以早日褪去!當然如果確定會出去玩,我會很開心~書唸了好幾天,進度反正都會落後,其實也不差這一兩天出門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