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進度: 目前沒有安排...= =+
早上:補習(周台大的海商)
下午:楊媽學長要來(我也不確定有沒有時間唸書)
晚上:補習(霍台大的民法)

昨天跑去圖書館,果然有差!!!!

一早去就先把保險法搞定,又可以唸一百多頁的行政法(行政處分 + 行政契約 + 行政事實行為 + 行政計畫~~搞定)!!!開心!!!我好像大概可以抓到行政法答題的感覺(我終於意識到書裡面的擬答就是考試要我們答題的建議方式!...看了一半多了才發現,真是感動,不過果然是有點遲鈍)...跟民法很不一樣,不過那法條要怎麼記?民法會不斷的重複幾個重要條文,可是行政法每個章節都有不一樣的條文,重複機率極低!不過目前的感覺是:行政法的答案好像都在論理,答案常是開放的,有理由說得通就好!?是這樣嗎??行政法唸出心得的大大請給我一些指引吧!!!!!一大早跟大馨學姊聊行政法,他說要把行政法唸好,還必須另外看其他的書(很好...我只記得國家賠償...我到底有沒有心要把行政法唸好阿...怒) 呵!!昨天一大早去被關在國璽樓外面的感覺真好!!!因為可以跟學姊聊天!!!!而且也同時表示我很早到!!!!(可能是因為警衛有事跑出去了,才會把大門鎖起來吧!) 還有阿!我好喜歡在醫圖五樓"梅花座區"(學姊取的)唸書的感覺,空間很大,而且很輕鬆(大家都換上拖鞋...在圖書館穿拖鞋有點不雅...所以我們都躲在自以為別人看不到的五樓阿!!!),還有舒服的沙發(床?)可以睡覺,不過我不常去那邊睡啦!因為我怕我會打呼 + 說夢話......五樓~真是個好地方!!!

 

我知道這有點封閉,一個一個通知好朋友來參予這個"築夢計畫"(我還沒想到一個夠炫的名稱...),是因為我希望來看的人我有個底,我知道大概有誰,認識的人很多,但是能暢所欲言,放下心防說話的人其實並不是全部(很抱歉,隨便你怎麼想我,我就是無法一視同仁!),這樣也比較有安全感!我不想衝人氣,所以不用幫我宣傳喔各位!!!我深知唸書從來就不是我自己一個人能應付的,所以我才希望藉由這個記錄,能得到好朋友們的鼓勵跟意見,我不確定能不能堅持到最後,所以我希望能得到外在的支持!分散在各地的好朋友,我知道你們很忙,不過你們每個留言我讓我很開心!!!!!讓我每天早上都很期待(為了怕我花太多時間打網誌,我要求自己每天早起,半個小時內打完)
我是真的很想把書唸好!!!!請各位支持並祝福我吧!!!!!!!!!!!!!我會很感動的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