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進度:
保險法(前天進度) + 行政法(100頁,行政契約 + 行政事實行為)<我愛行政法>
我今天上圖書館要唸的第一個科目就是保險法...別再拖了!!!

放了兩天的颱風假,在家裡唸書有比較輕鬆,但是真的比較慢,而且更重要的是...我一直去翻冰箱...這兩天一定胖了不少(不想也不敢面對現實...我不要去量體重),行政法唸完後還跑去看電視(豬哥會社...我下禮拜不會再去看這個節目了...)

又來了...
昨天兩點又爬起來吃東西...(應該不算夢遊吧!因為我還記得!) 我是不是被貪吃鬼附身了...不...(謎之音:你本來就是個貪吃鬼...) 應該是我太緊張了(前一陣子也有幾個晚上爬起來吃東西,前天跟昨天比較放鬆,一路睡到白天)

行政法的題目挺有挑戰性的,感覺跟民法完全不一樣!果然書邊念,還是必須要邊看考古題,了解考試在考什麼,老師一直強調,要先確定目的,我們是在考是追求高分,不是在做學問(要做學問等考上再做),雖然還不會寫,目前的計畫只是把行政法那三本讀過去,留個底!也許做什麼事情都要先確定自己的目標,就像阿福說他去圖書館的目的是唸書,不是去認識新朋友,所以也就不會主動跟別人打招呼(...常去圖書館都總有一些熟面孔,我到底該不該跟他們打招呼這個小問題...讓我很困擾,對~我是要去唸書的!!唸書吧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