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進度:
行政法100頁<我愛行政法> + 保險法(昨天進度)

<我愛行政法> it works!
我似乎真的開始喜歡行政法了!!現在過馬路,看見地上的紅線白線,是對物的一般行政處分,還有對我而言僅具參考及照明功能的紅綠燈,是對人的一般行政處分,都有新的意義了!!!!小小的感動到!!
驀然回首,行政法卻在燈火闌珊處!

昨天是個幸福的一天,早上老爸他們乘著風尚中央市場買了很多肉(魚肉和牛肉),晚上老哥他們千里迢迢從板橋拎著pizza套餐回來吃飯,屋外風雨交加,屋內卻溫馨洋溢,家裡有兩個父親,有四張張父親節卡片(臭桐臭軒各做兩張),看著剛滿四歲的臭桐(我只有陪大隻的做卡片,沒辦法,小隻<快滿三歲的臭軒>的在板橋)認真的做卡片就莫名的感動!!!寫著勉強可以認得出的幾個字,畫上幾筆需要說明的插圖,簡單的一張卡片其實做很久!但重要的是過程,看著她思考著有什麼事情跟他老爸有關(雞腿跟便當還有我老哥的生肖馬),還有想到她老爸一天到晚要上班,所以要畫"公司",這太難了我不會,本來還要畫扮家家酒的東西(他說我老哥會陪他們玩辦家家酒),不過後來因空間不足而作罷!晚上老哥很小心翼翼的收好那張用色紙做的小卡片真可愛!(老爸也把他們做的卡片跟我們做的卡片收一起)!
雙倍的父親節快樂!!雙倍的幸福!!!

ㄜ...開心的過父親節...第一天的進度沒有完成:保險法...(不過行政法真的有唸到100頁喔!行政處分已經唸一半囉!!)

一定是老天爺再給我一天的機會好好跟上進度,謝謝你阿颱莫拉克,多送我一個讀書天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