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進度:
行政法100頁)+保險法:跟上程政大的進度
(我愛行政法)...這是阿福學長教的...他說這樣也許有幫助
行政法,我真的很想跟你熟

我決定了,我要用這個網誌好好記錄一下我的讀書進度!!
人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晨(我好熱血喔)!
好好規畫一下今天還有接下來兩百天的進度吧!

八、九月:考試科目全部都要看過一次(民法、行政<我愛行政法>、商事法<公司+海商+保險>、證交、公平、智財)
十、十一、十二月:筆記唸熟+考古題+期刊論文+旁聽
一、二月:總複習+考古題+背法條(逃不掉)
之後:研究所開始考試...

今天拿到福學長的筆記影印本,那個用功的傢伙,筆記整理功夫了得,得好好跟他學學
看看他的再看看我的
確實看出在整理筆記上...我還有頗大的進步空間(我在省什麼紙啊?寫的這麼擠,改進改進)

PS.
今天哪裡都別想去(圖書館沒開+高點不用上課)
乖乖在家唸書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